巫溪县:召开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

巫溪县:召开机关党组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年02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2月13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市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王兵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干部逐一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指出,下一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要严格按照县委、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细化整改清单,真正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筹全局、统揽工作,确保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在人大机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树牢为民服务宗旨意识,细化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不断强化作风建设,为全面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通讯员|周玲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