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办群众意见建议 确保有落实有回音

交办群众意见建议 确保有落实有回音

日期:2023年03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为切实做好意见建议办理工作,提升办理实效,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解决,近日,南岸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员会召开群众意见建议交办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华云参加会议。

交办会上,南岸区人大监察和法制委对在2023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接待日”活动中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进行了交办,明确了牵头单位、责任部门、办理时间、办理要求等,主要涉及道路交通、城市管理、民生保障等方面,集中反映了当前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结合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按照时间节点,加强意见建议办理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导。要认真研究部署、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案,加快推进办理进度。要强化全程监督、跟踪督办等机制,通过组织专项督查、定期通报办理情况等方式进行全方位督办,确保意见建议办理真正落到实处、办出成效。

各承办单位表示,将严格按照会议要求,高度重视群众意见建议办理及答复工作,做好统筹协调,细化落实方案,确保群众意见建议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

 

通讯员|付鹰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