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区:深刻剖析“典型案例”

武隆区:深刻剖析“典型案例”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武隆区人大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与会人员观看了《失守的底线》警示教育片。该警示教育片讲述了武隆区几名国有企业关键岗位的员工,或因一念之差,利用职务便利为自己谋取非法利益,或因责任意识淡漠受骗上当,造成巨额国有资金损失,最终走上了违纪违法犯罪道路。

4名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以案说责进行了交流发言。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国权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身作则,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遵纪、守法、明德、知责,为高质量做好人大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通讯员|李金荣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