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金山等五位同志辞去有关职务请求的备案报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金山等五位同志辞去有关职务请求的备案报告

日期:2023年04月17日 来源:重庆人大

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第三十二条的规定,现将接受陈金山等五位同志辞去有关职务的事项,报请备案。

一、2022年3月30日,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陈金山(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二、2022年6月10日,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李明清(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蔡允革(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喻体金(到龄退休)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的请求。

三、2023年1月8日,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接受董建国(工作变动)辞去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

特此报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1月8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