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坪坝:“人大青年说”首场活动举行

沙坪坝:“人大青年说”首场活动举行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4月24日,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人大青年说”首场活动在区文化馆举行。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明才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分“立志·青春之歌”“奋斗·激情燃烧的岁月”“韶华·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三个板块,弘扬红岩文化的红色舞台剧、彰显时代青年奋进活力的舞蹈、融入日常工作的小品、不同年代青春梦想的微访谈……表演精彩纷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推进“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以多形式、多方面、多样化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新时代人大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和敬业精神,唱响勤于学习、善于创造、勇于实践、甘于奉献的新时代人大青春之歌。

机关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实现中国梦这场历史接力赛中,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未来将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建设新重庆、新沙区的澎湃春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首席记者|宋婷婷

通讯员|张晖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