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旁听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公告(已截止)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旁听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的公告(已截止)

日期:2023年05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重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拟于2023年5月30日上午至31日下午召开,会期两天。根据《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旁听办法》,经研究决定,本次会议接受人民群众旁听两次全体会议,现将旁听会议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旁听会议时间和地点

旁听时间:5月30日(星期二)上午9︰00第一次全体会议;5月31日(星期三)下午4︰00第二次全体会议。

旁听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市人大常委会会议旁听室(位于人民大厦北侧)。

二、会议主要建议议程

审议《重庆市水域治安管理条例(修正草案)》《重庆市邮政条例(修正草案)》《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重庆市审计条例(草案)》;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高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等事项。

三、旁听会议申请报名方式

本次旁听会议采取现场申请和电话申请两种报名方式进行。

(一)现场申请

报名时间:5月15日(星期一)上午9︰30至11︰30。

报名地点: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人民大厦西门一楼大厅。

报名资料:有旁听意愿的人员,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申请地点领取并填写旁听申请表,办理旁听申请登记等事项。

(二)电话申请

报名时间:5月15日(星期一)下午3︰00至5︰00。

报名电话:67678651。

报名资料:请将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传真至67678777。

四、旁听会议注意事项

(一)凡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在渝工作或居住的中国公民和外籍人士,均可自愿申请报名旁听会议。

(二)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将于5月26日(星期五)18︰00前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申请人旁听会议,未收到通知的,不安排旁听本次会议。

(三)收到旁听会议通知的人员,请于每次全体会议开始前30分钟,前往旁听地点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签到并领取旁听证,在工作人员引领下进入会议旁听室。

(四)旁听会议人员应当严格遵守会场安全规定,接受并配合安全检查,不得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进入会场。

(五)申请旁听人员的食宿交通等自理。

(六)在申请报名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

未尽事宜,请向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秘书处咨询。

咨询电话:67678651(上班期间),67678661(下班期间)。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

2023年5月8日

 

编辑|常畅 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