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市人大农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年05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5日,市人大农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世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市五届人大农委五年工作总结及2023年工作要点,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对口联系各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安排及对市人大农委工作意见建议。

5月5日,市人大农委召开对口联系部门工作座谈会。

 

  赵世庆表示,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六届人大农委依法履职元年。市人大农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加强与各对口联系部门的联系,凝聚共识,共同做好“三农”工作。

  赵世庆指出,做深做实全市“三农”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丰富立法形式,注重精准施策,严把立法工作质量关,高质量完成市人大常委会年度立法计划。监督工作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紧扣中心选题,调动各方力量,注重监督实效,确保监督工作顺利实施。各对口联系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人大农委的工作协同,做到信息互通共享,增进了解,促进工作。

 

记者|周晏如

编辑|常畅 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