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两地人大信访办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川渝两地人大信访办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力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以党建引领川渝两地人大信访工作,促进两地人大信访工作联动机制的有序开展,2023年5月18日下午,两地信访办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到红岩村、红岩魂陈列馆、渣滓洞集中营、白公馆参观学习和党员宣誓,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参观学习和党员宣誓等活动,全面深刻了解和领悟了红岩精神的历史沿革和精神内涵,感受到共产党人、革命志士的崇高思想境界、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浩然正气。两地信访办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和弘扬红岩精神,从革命传统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淬取忠诚的品格,涵养务实的作风,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支部的战斗力,以党建引领两地人大信访工作协同发展。

 

供稿|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

编辑|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