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新闻

3月28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并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主持。
2024
03/29
3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消防条例》。
2024
03/29
3月28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重庆市安全生产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于今年7月1日起施行。
2024
03/29
3月27日上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主持。
2024
03/28
3月27日,重庆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养犬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
2024
03/28
3月27日,在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市政府提交了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报告。
2024
03/28
3月26日上午,六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九次会议。
2024
03/27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在出席数字人大建设专题研究会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数字重庆建设部署要求,高标
2024
03/26
3月28日,央渝同行(南岸)发展对接活动在广阳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出席重大项目签约和开工活动。
2024
03/29
3月2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来渝访问的尼泊尔副总理兼外交部长纳拉扬·卡吉·施雷斯塔一行。
2024
03/28
3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会见了法国美尔森集团首席执行官谭明伦一行。
2024
03/28
3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重庆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方案(2024—2027年)》(以下简称《专项行动方案》)。
2024
03/28
在云阳县,乡村振兴的春风拂绿了边远乡村的田野。其背后,正是该县人大常委会深入田间地头服务群众、助力乡村振兴的履职写照。
2024
03/27
BEIJING -- China's top legislator Zhao Leji met with Prime Minister of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 Roosevelt Skerrit in Beijing on Monday.
2024
03/26
BEIJING -- China's top legislator Zhao Leji met with Deputy Chairman of the Russian State Duma Alexander Babakov in Beijing on Monday.
2024
03/26
过去一年,铜梁区人大常委会根据产业划分,组建农业、工业、商贸服务业3个区人大代表产业活动组,探索开展以“精、准、专、实”为特色的代表小组活动,进一步激发代表履职热情,助推产业发展。
2024
03/26
3月19日,江津区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召开,现场交办人大代表建议478件。
2024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