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报    准印证号:【渝2019001】

2022年5月27日

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

5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交流座谈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团委委员和机关35岁以下青年干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全体青年干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青年工作的战略地位、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共青团百年征程的宝贵经验,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的重大课题。

4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少年强则国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清澈的爱只为中国”“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感悟体会。

青年干部们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新时代的青年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在服务人民、奉献祖国中书写有意义的人生。(记者 曾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