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报    准印证号:【渝2019001】

2021年10月26日
   下一篇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好新闻、优秀通讯员暨2021年度公民报刊宣传发行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关于表彰2020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

好新闻、优秀通讯员暨2021年度公民报刊

宣传发行先进单位、优秀组织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

《公民报》《公民导刊》是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的机关报刊,是我市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阵地、主渠道。在过去一年里,全市各级人大重视新闻宣传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开展通讯员培训,积极组织通讯员为《公民报》《公民导刊》投稿,努力做好报刊的宣传和发行工作,使报刊质量得到不断提高、发行量稳中有升,为促进我市人大工作的开展、增强公民的法律意识、扩大人大工作的影响力作出了贡献。

为表彰先进,推进人大新闻宣传和报刊发行工作,经区县人大推荐,公民导刊杂志社组织专家评选,共评出2020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好新闻消息类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5件;通讯类作品一等奖8件、二等奖16件、三等奖18件;理论类作品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3件;摄影类作品一等奖3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评出2020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优秀通讯员38名;评出2021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宣传发行先进单位16个、优秀组织单位22个;评出2021年度《公民报》《公民导刊》宣传发行先进个人93名。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市各级人大要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重视人大新闻宣传工作,加大《公民报》《公民导刊》宣传发行工作的力度,为把我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而共同努力。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公民导刊杂志社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