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地方国家权力机关报    准印证号:【渝2019001】

2023年6月1日

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专题学习会的形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环资委党支部赴綦江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主题教育实效。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王良同志纪念馆,深切感受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敢为人先、英勇无畏的伟大精神。此外,还调研了綦江区尾矿库综合治理和资源化利用情况。

5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的部分章节,3名党员同志在会上作了重点交流发言。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在学思想见行动上下功夫,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 (通讯员 伍峥 吴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