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下午好!Friday, April 26, 2024 星期五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工作动态
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1-07

11月5日,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制度研究会会长王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会长、理事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栗战书委员长在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年会暨换届选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通报了中国人大制度理论研究会换届选举、市人大制度研究会赴上海学习考察等有关情况,讨论决定了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有关事宜。与会人员还对进一步做好研究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越指出,自换届以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全市人大工作认真开展人大理论和实务研究,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要高质量完成今年工作,开好市人大制度研究会2019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要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课题研究;要与时俱进做好制度研究会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人大智库作用,为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作出新贡献。


现任领导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7877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

邮箱:rdyj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