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晚上好!Saturday, April 27, 2024 星期六

外地人大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外地人大
内蒙古乌海市人大研究会2020年年会召开

时间:2020-08-06

7月14日,乌海市人大工作研究会召开2020年年会,总结研究会2019年工作,对今年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长刘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左英,副理事长刘魁出席会议,人大工作研究会理事长会议成员,研究会各理事及市人大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工作研究会2019年工作报告,表彰2019年度优秀课题,并表决通过了研究会理事调整名单。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在各位理事的共同努力下,研究会紧紧围绕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前瞻性、创新性、对策性研究,重点围绕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境、行政司法、代表工作、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形成研究课题14项,较好地发挥了研究会智库作用,人大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2020年,研究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和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常委会中心工作,继续深化人大理论和工作研究,始终把牢人大工作研究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增强人大工作研究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人大工作研究作出新成绩,努力为助力全市民主法治建设、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现任领导

点击查看

联系方式

电话:023-67678772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锦大道60号

邮箱:rdyj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