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动物防疫条例(修订草案)》首次审议 未按规定隔离观察最高罚款1万元

会议议程

一、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水域治安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

二、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邮政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

三、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

四、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五、审议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六、审议市政府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

七、审议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八、审议市高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九、审议市高法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审议市检察院关于提请审议人事任免事项的议案。

十一、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十二、审议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日程
2023年
5月
  • 30
  • 31

9∶00  第一次全体会议

表决会议议程(草案)。

听取市政府关于《重庆市水域治安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说明。

听取市政府关于《重庆市邮政条例(修正草案)》的说明。

听取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专利促进与保护条例(修订草案)》的说明。

听取市政府关于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听取市政府关于2022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

听取市政府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

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城乡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市高法院关于知识产权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

听取市高法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听取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审议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书面)

 

14∶30  分组会议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水域治安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邮政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

审议市政府关于西部(重庆)科学城科技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

审议市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和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3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

审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审议市人大环资委关于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代表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分组审议
分组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