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南纪门街道代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渝中区南纪门街道代表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周晏如

  近日,渝中区人大南纪门代表组人大代表通过各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积极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渝中区落地生根见效。”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南纪门街道工委通过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代表们在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后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学习中,代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至关重要,在视察、调研等工作中落实精神、做实监督,切实发挥代表作用,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通讯员 罗茂)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