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两江四岸”治理

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视察“两江四岸”治理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九龙坡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带队视察了九龙外滩段岸线治理提升工作,并与区住建委、区交通局等部门举行座谈会,听取各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两江四岸”治理提升,是我市城市提升行动计划中的重大专项。该区的九龙外滩段是“两江四岸”治理提升的十大空间节点之一,重点打造九大主题景观,计划于2021年底完成。

视察组了解到,该区的“两江四岸”治理提升项目推进有力,进展顺利。视察组提出,对已经开工的项目要进一步完善功能、优化设计、提升品质,融入九龙坡文化元素,充分考虑便民设施,体现以人为本;对正在推进、即将开工的项目,要主动和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做好准备工作;要紧密结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主动策划一批基建项目,为未来发展提供后劲。(饶筝)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