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织“三张网”为复工企业戴“口罩”

密织“三张网”为复工企业戴“口罩”

日期:2020年04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合川区人大常委会草街街道工委积极发动区人大代表,协助配合街道工作,建立起了“疫情防控网、主体责任网、督导检查网”“三张网”,为复工复产企业戴上了“口罩”。

合川区草街街道辖区各类企业达223家,其中工业企业140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42家,四上企业54家,面对辖区内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返岗人员相对增多,人大街道工委主动组织区人大代表全程参与到街道防控服务队中。

区人大代表分片联系做好近期流动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将掌握收集到的大数据信息反馈到网格,各网格落实专人对数据进行核对和排查,指导帮助符合复工条件的企业及时复工。

落实区人大代表联系企业制度,让代表到所联系企业指导复工复产后防控措施的落实,切实做好返岗职工防疫工作。

人大街道工委牵头,汇同街道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街道纪工委等部门人员,定期、不定期对全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查,对疫情防控的措施落实、人员管控、经费落实、到岗情况、服务效果等进行检查,有力促进了全街道防疫工作的全面落实。(杨晓林)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