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热线电话公开征集意见

设热线电话公开征集意见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陈越

日前,巫山县人大常委会围绕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为开展工作评议作好准备。

据悉,此次调研自3月1日起,历时1个月。此次调研分为6个小组,分别到巫山县昌茂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26个乡镇和有关单位调研。调研内容有“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制度建设情况、依法履职保障和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情况、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情况、依法执法保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的情况”四个方面12项重点内容。调研以座谈、走访、制度研究、个案调查、问卷调查、典型案例分析等方式进行。4月下旬,县人大常委会将评议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

本次工作评议特设热线电话,公开征集企业、公众对政府部门及其工作人员影响、损害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的情况反映以及意见建议。(通讯员 邓霖)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