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 暖民心

迎新春 暖民心

日期:2022年01月2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

  为传递关心与关爱,进一步提升人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重庆市各级人大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深切关心老党员、老干部、困难群体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在寒冷天气要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过一个快乐、幸福、祥和、安宁的春节。

  渝北区

  近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宗林率队开展节前检查安全生产,慰问老党员、驻区部队等。图为黄宗林正与年近80岁、已58年党龄的何毓森亲切交谈,听他讲述艰苦奋斗的历史,感谢他多年来的辛苦工作和辛勤奉献。黄宗林还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状况,并叮嘱随同的相关单位要尽可能为老同志提供帮助和照料。(冯忠先)

  渝中区化龙桥街道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辖区特困党员、特困退伍军人、困难居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6日上午,渝中区人大常委会化龙桥街道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了春节慰问活动。(许江)

  丰都县龙河镇

  1月24日上午,丰都县龙河镇文化广场,镇人大代表杨先娟(左一)在协助县书法家协会会员为村民书写春联。当日,龙河镇人大邀请县书法家协会为赶场的群众书写春联300余副。(熊波)

  江津区西湖镇

  最是岁末冬寒时,群众冷暖系心间。近日,江津区西湖镇人大组织代表踊跃参与新春慰问活动,“零距离”感受群众心声、“面对面”倾听群众心愿、“心连心”体会群众疾苦。(宋杉)

  璧山区来凤街道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7日上午,璧山区人大常委会来凤街道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及书法爱好者走进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群众一同开展“送春联送福到家”志愿服务活动,将别具心意的新年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唐祖成)

  永川区卫星湖街道

  1月25日,永川区卫星湖街道大竹溪村,区人大代表和村干部与百岁老人唐维财家人一起贴春联、包汤圆,为困难群体送去年货,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春节。(杨波周世平)

  合川区南津街街道

  近日,合川区南津街街道江亭路社区会议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区人大代表和志愿者,与因疫情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和户籍在本辖区,在外地务工春节也就地过年不回家人员的老人及孩子在一起包饺子,吃团年饭,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彭德利)

 

编辑|朱苗 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