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8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存荣、周旬、张鸣、刘强、沈金强、莫恭明、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陆克华,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院长李永利,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22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任命的市“一府两院”有关人员履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办法(修订草案)》的说明,听取了市高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重庆市残疾人保障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