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金强副主任赴永川区重点督办第1187号代表建议

沈金强副主任赴永川区重点督办第1187号代表建议

日期:2022年06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赴永川区,重点督办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期间永川代表团提出的《关于支持永川加快建设西部职教基地的建议》(第1187号),市人大教科文卫委随同协助督办。沈金强副主任一行实地调研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在该学院召开督办会,听取了主办单位市教委和协办单位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永川区政府关于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还听取了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对西部职教基地建设的意见。永川代表团对建议办理情况表示满意。沈金强副主任从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规划引导、完善联席会议制度等方面对持续落实代表建议内容办理提出要求。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皮晓青主持督办会议,副主任委员黄宗华、蒋建国、陆多祥,市人大代表潘文峰、王晓英、王明华、邓正军、苟晓梅,市政府办公厅建议提案室主任刘雁等参加会议。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