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35号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五届〕第135号

日期:2021年07月30日 来源:重庆人大

  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陈金山为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陈金山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有效。

  涪陵区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杨晓峰、奉节县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志猛调离重庆市,工作关系已不在本行政区域内。渝中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陶时伟(个人原因)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接受龙华(到龄退休)辞去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杨晓峰、陈志猛、陶时伟、龙华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终止。根据地方组织法和选举法的有关规定,陈志猛的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856人。

  特此公告。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7月29日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