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人大视察重大项目招商情况

江北区人大视察重大项目招商情况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对区政府近三年重大项目招商引资情况开展了专项视察。

视察组一行前往博奥赛斯(重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区级部门的工作汇报。

视察组对全区近三年的招商引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要紧扣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全市“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目标定位,立足江北要素资源优势,明确方向定位,坚定不移招大商、招好商;要强化以商招商模式,发挥行业协会等组织作用,做好存量企业服务工作,探索完善招商引资激励机制和相关政策;要高度重视法治政府建设,依法保障企业正常经营,不断改善企业服务,大力弘扬创业精神、企业家精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通讯员|谢佩妤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