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轩看望慰问驻渝部队官兵

张轩看望慰问驻渝部队官兵

日期:2022年08月0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根据市委办公厅关于“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渝部队的方案通知,7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代表市委、市政府,带队看望慰问了驻渝部队官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陈澄,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少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沙坪坝区委、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等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当日下午,张轩一行先后前往驻渝陆军勤务学院学员二大队六队、陆军工程大学通信士官学校教练勤务连、陆军军医大学警通勤务连,看望慰问了部队官兵,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军事教学、训练工作和日常学习、生活,感谢他们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永葆人民军队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力备战打仗,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廖灿勇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