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农委赴南川区检查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

市人大农委赴南川区检查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8月17日,市人大农委组成检查组,赴南川区对乡村振兴促进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大观镇腾春蔬菜专业合作社、金龙村便民服务中心,河图镇中图村蓝莓种植基地和稻鱼综合养殖基地,石溪镇盐井村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漫居·有点田民宿,详细了解了南川区贯彻实施乡村振兴促进法的情况,并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乡村振兴促进法实施以来,南川区坚持把学习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法,作为“三农”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宣传贯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切实推动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南川区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同时强调了“三农”工作的重要性。

  检查组表示,要充分挖掘和发挥南川区的地域优势、产业优势,整合资源,推进农业科技创新,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以实际行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记者|周晏如

编辑|朱苗 成鑫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