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践初心,炎炎夏日送清凉

人大代表践初心,炎炎夏日送清凉

日期:2022年08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感谢你们的辛苦付出,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8月18日,一辆满载矿泉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品的面包车开到了井口辖区。

  这批价值2400元的暖心慰问品由沙坪坝区人大代表张兴燕捐赠。

  连日来,持续的高温天气“烤”验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看到大家汗如雨下,但仍毫无怨言地在高温下开展工作,作为区人大代表,希望能通过这种方式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给他们带去丝丝清凉。”张兴燕代表说。

  当天,共有24件矿泉水、12箱饮料、27盒藿香正气液和9个西瓜送到辖区消防队员、交巡警支队民警和环卫工人手中,对他们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一线工作人员传递人大温情和夏日“清凉”。

  据悉,张兴燕代表不仅心系一线工作人员开展高温慰问活动,今年3月份还为奋战在防疫前线的基层人员捐赠了3万个医用口罩、120瓶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

 

 

 

 

通讯员| 黄颖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