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举行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举行

日期:2023年01月09日 来源:重庆人大

  1月8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旬、张鸣、刘强、沈金强、莫恭明、王越、陈元春,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鸣波,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市高法院有关负责人,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辞职的决定,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重庆市第六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将《重庆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提请市六届人大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会议各项议程结束后,张轩表示,市五届人大及其常委会履职以来,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各专工委的同志们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履职、认真审议、积极建言,以严谨细致的态度、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向同志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记者|颜若雯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