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03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3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

 

3月22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屈谦、欧顺清、赵世庆,秘书长周少政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炯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实施情况报告,近五年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现代种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我市竞技体育发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议事规则、重庆市水资源管理条例(修正草案)〉的议案(代拟稿)》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经济工作监督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审查《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石柱土家族自治县西沱国家历史文化名镇保护条例〉的决定》等四项决定情况的汇报和关于《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审查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走深走实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工委关于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起草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

 

记者|黄振胜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