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口援助昌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对口援助昌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在渝召开

日期:2023年05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口援助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周少政,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齐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口援助西藏自治区昌都市人大工作座谈会召开。

 

  会议听取了对口援助昌都市人大规划编制情况和对口援助项目初步研究处理情况。

  会议指出,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实施对口援藏战略各项决策部署,始终把对口支援昌都市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对口支援昌都市人大建设工作,为昌都市民主法治建设注入“重庆人大力量”。要抓好项目对接,按照规划安排,加强同昌都市人大的工作对接,确保各项援助工作落实到位。援藏干部要发挥纽带作用,进一步加强政治历练和思想淬炼,推动援助项目加快建设和落地见效,充分展示重庆市人大机关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良好形象。

  昌都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对重庆市人大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昌都市及昌都市人大有关情况。该负责人表示,重庆市人大高度重视对口援助工作,推荐立法专家、选派援藏干部,为昌都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建议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深化制度援藏,细化智力援藏,强化技术援藏,助力昌都市人大工作提质增效。

 

记者|黄振胜

编辑|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