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23年11月23日 来源:重庆人大

11月21日,市四届人大制度研究会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文化思想等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委员长在重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研究决定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延迟换届相关事宜,通报了市人大制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主题征文和评审表彰情况、市人大制度研究会2023年年会暨理论研讨会方案。参会人员对进一步做好研究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人大制度研究会将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做好研究会的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人大制度理论探索和工作实践创新,为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努力。

 

通讯员|杨胜

编辑|朱苗

审核|常畅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