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雾山樱桃采摘忙,人大代表积极在行动

云雾山樱桃采摘忙,人大代表积极在行动 

日期:2021年04月22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常畅

本报讯 4月8日上午,璧山区第六届云雾山樱桃采摘节在璧山区八塘镇凉水村正式开幕。正值樱桃采摘时节,八塘镇组织璧山区人大代表朱永财、范家伦、李英碧和翁谊等代表,到凉水村3组张朝华家(建卡贫困户已脱贫户)帮忙采摘樱桃。  

张朝华说:“因樱桃陆续成熟了,雨水天较多,樱桃一旦遇到雨水就开口子了,卖相就不好了,并且影响口感,急需采摘和销售”。  

代表们表示可以帮助他采摘樱桃以及向游客宣传到他家采购樱桃,并告知他樱桃要选好品相的卖,品相不好就不要销售了,以免给八塘云雾山樱桃的优秀名片带来不好的影响。  

采摘结束后,代表们还在张朝华家购买了自己采摘的10多篮樱桃,每篮樱桃25块钱,张朝华向代表们表示了感谢。  

除了帮助困难群众采摘樱桃,八塘的人大代表们在交通疏导、引导游客规范停车、发放樱桃采摘节宣传单等方面积极履职,为群众服好务,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翁谊)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