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德法相伴”工作情况

巴南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德法相伴”工作情况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视察了全区“德法相伴——基层社会治理实践”主题活动开展情况。

视察组认为,巴南区“德法相伴——基层社会治理实践”主题活动开展以来,工作实、效果好、影响力大,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出了积极有益的探索。

视察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持之以恒上下功夫。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把“德法相伴”工作摆在基层社会治理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与推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起来,不断总结经验,形成长效机制。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树立典型上下功夫。要多形式、多渠道宣传亮点工作、正反面典型等,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扩大普及面,推动“德法相伴”工作走深走实。(王晶)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