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人大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党员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结晶,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与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习,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贯穿起来学习;要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动力。(杨琼芳)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