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黔江区人大常委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日期:2020年07月29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近日,黔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正华率队到区财政局调研全区2019年决算情况和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听取了区财政局关于全区2019年决算情况和2020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大力培植财源,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后劲,既要确保中央减税降费政策落到实处,又要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保障重点支出,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特别是要兜实兜牢“保工资、保运转、保基本民生”底线;要严防债务风险,多渠道筹集资金还本付息,减少债务余额,坚决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进一步摸清国有资产的底数,切实加强资产权属管理;要加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有效解决屡审屡犯的问题;要全面贯彻落实预算法,提高财政管理水平,全力推动黔江经济社会发展。(周兴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