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川区人大开展《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南川区人大开展《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执法检查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6月28日、29日,南川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A72I6462_副本.jpg

6月28日,南川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水江中学对《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开展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是受市人大常委会的委托,按照有关工作要求,南川区人大常委会成立了执法检查组,制定下发了工作方案,明确了检查重点,区政府及有关部门对照《条例》进行了自查。  

28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先后前往水江镇大龙社区健身点、宁江小学、水江中学和兴茂健身公园等地进行了现场检查。29日下午,执法检查组召开会议,听取了区政府和有关区级部门贯彻实施《条例》情况报告。

A72I6386_副本.jpg

6月28日,南川区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在水江镇大龙社区健身点,对《重庆市全民健身条例》开展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指出,要秉承“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理念,加强全民健身宣传,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抓实抓好健身运动场馆和设施的管理,扩大开放,坚持组织开展丰富的全民运动,打造提升品牌赛事活动。要深入对照《条例》查找问题短板,提出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更好地贯彻落实《条例》,让南川人民动起来,进一步促进全区人民的身体素质。 (夏于洪)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