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县人大常委会135件代表建议集中交办

巫溪县人大常委会135件代表建议集中交办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周晏如

本报讯 6月12日,巫溪县人大常委会在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上,集中交办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期间收到的135件代表建议,确定“关于规范城市公交车运营管理的建议”等13件代表建议为今年的重点督办建议。

交办会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县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对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据悉,今年的135件代表建议将由27个单位主办,58个部门或乡镇协办。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表示,各承办单位要严格按照《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巫溪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办理县人大代表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办法》规定的程序和要求,互相配合、密切协作,依法履行办理职责;要强化代表建议分类办理,严格执行建议办理“两次评价”制度。(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