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代表巫溪联系组 召开征求代表建议座谈会

市五届人大代表巫溪联系组 召开征求代表建议座谈会

日期:2020年01月07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2019年12月24日,市五届人大代表巫溪联系组召开座谈会,讨论代表拟在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主任陈守智、县委书记唐德祥、县长龚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参加座谈。

  会议研读了《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的注意事项》《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活动登记办法》,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巫溪代表建议意见征集情况,听取了县卫健委、县农业农村委、县交通局等单位拟定提交的建议,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截至目前,共征集建议11件,涵盖区域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等方面。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的征集工作,提前做好会前调研准备;要站在全市和全县的角度考虑,切实突出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重点,更好地反映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要统筹资源,打好组合拳,形成合力,争取市政府对全县的发展给予更多支持;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所提建议加大调研力度,充实完善议案建议内容;要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更好地推动全市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许邦贵)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