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字说40年|梁平区人大常委会 重托

400字说40年|梁平区人大常委会 重托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一张泛黄的老照片,记录了梁平区人大常委会的起点;许多鲜活的画面,展现出梁平区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的丰硕成就。

多年来,历届梁平人大常委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加强机关自身建设。

区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全面聚焦集成电路、智能家居、绿色食品三大新兴产业集群,持续关注“柚、竹、渔”三大特色效益农业,有力助推全区经济建设。

2017年7月,区人大常委会开全市先河,在云龙镇试点票决制的基础上,不断总结和完善,全面推行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多次组织开展专题调研和代表视察,作出《关于加强重庆梁平双桂湖国家湿地公园保护的决定》和《关于加快建设重庆梁平县“二环路”的决定》,为梁平的“城市之肾”保驾护航,促使城市品质不断提升。

代表有届期,为民无止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梁平区人大常委会一定能继续担负起历史和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创造新的更大的辉煌!

LP.png

扫描二维码观看完整视频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