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梁平联系组视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市人大代表梁平联系组视察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来源:重庆人大 常畅

本报讯 近日,市五届人大代表梁平联系组组织代表,先后到亿联农产品展示销售中心、奇爽豆制品加工基地、重庆数谷农场等地集中视察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云山参加视察。

代表们认为,该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形成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农文旅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1+3+x”特色产业体系不断健全,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不断壮大,现代农业设施设备配套不断加强。

代表们建议,要继续大力发展现代农业,推进农业标准化生产,做优农产品精深加工,加大农业科技投入,延长农业产业链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和竞争力;加快农产品品牌打造和农村电子商务发展,推动农业“接二连三”,做好农旅融合这篇大文章,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蒋婷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