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人大代表参与招商引资

云阳县人大代表参与招商引资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云阳县人大常委会积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人脉广泛、资源丰富的优势,“以商招商”引进泰华玩具(深圳)有限公司在云阳投资建厂。

县人大代表与泰华玩具(深圳)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多次协商,详细介绍云阳县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招商政策和投资环境,充分了解企业生产发展需求,现正就协议细节协商。

该企业拟落户云阳县水口镇,预计投资7500万元新建毛绒玩具加工厂,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00万只毛绒玩具,年产值达1.5亿元,税收达300万元以上,解决600余名劳动力就业。

近年来,云阳县人大动员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先后引入兴杭服饰有限公司、蓬华手绢花加工厂等企业。同时为企业落地生产提供全程服务,多次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走访,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帮助企业办理各类手续,助力解决企业各种困难。

 

通讯员|向凌云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