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区人大常委会 荣昌区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荣昌区人大常委会 荣昌区市人大代表会前集中视察

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朱苗

1月18日,市五届人大代表荣昌联系组代表开展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进一步了解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为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准备。

视察中,代表们先后来到重庆唯美陶瓷有限公司、潼荣高速公路荣昌路段施工现场、安陶小镇景区等地,实地察看我区企业生产经营、旅游产业发展以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全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代表提出的议案以及建议、批评、意见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视察内容,就市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各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以及征集到的议案建议展开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艾亚军指出,人大代表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代表要结合视察所见所闻所感,主动思考,举一反三,进一步搞好调研和走访,提炼、整理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为即将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准备,为荣昌发展鼓与呼;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的高度来严肃会风会纪,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区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要加强沟通、细化方案,全力为代表参好会、履好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