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溪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巫溪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

日期:2022年01月19日 来源:重庆人大

1月17日,在巫溪代表团,市人大代表们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通篇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通篇给全市人民以信心、以希望、以力量。

报告增添了巫溪县进一步落细落实全市“一区两群”重大发展战略信心和动力。巫溪县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更好统筹全局与一域,当下与长远、发展与安全,在保持平稳与健康的经济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奋力实现绿色崛起。

巫溪将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增强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碳达峰碳中和等机遇,脚踏实地、持续用力,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抓好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突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持续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把生态旅游作为第一支柱产业来培育,大力发展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清洁能源、绿色食品等特色产业;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内部循环,打通对外通道;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

 

编辑|朱苗 常畅

来源|巫溪人大微信公众号 https://mp.weixin.qq.com/s/u2uElGpLcysxetDecZIplQ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