潼南区人大调研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

潼南区人大调研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

日期:2022年02月25日 来源:重庆人大

2月18日,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到双江镇就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双江镇实地察看金龙社区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推进情况、猴溪和凫溪整治情况、金龙山和银龙山规划建设推进情况。随后调研组组织召开了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双江镇、区旅投集团和区相关部门关于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推动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将双江万亩花椒基打造成为引领规模化种植、品牌化运营、信息化销售的示范点;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红色美丽村庄建设,将金龙社区打造成为全市的红色美丽村庄样板和乡村振兴示范标杆;要坚持乡村振兴与文旅融合发展方向,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街接,在推进项目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发力,提高经营性收入,推动“产区变景区、农房变客房、田园变公园、产品变商品”。

 

通讯员|樊波

编辑|朱苗 成鑫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