璧山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

璧山区人大常委会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来源:重庆人大

  5月12日,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达宪率区人大社会委、区民政局、智慧华川养老服务公司负责人到渝北区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

  彭达宪一行先后到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仙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回兴街道椿萱茂老年公寓考察学习。考察组详细了解社区养老服务站和养老服务中心的规划建设、设施设备配备、功能区设置与运用、制度建立与执行、运营实效等情况。据悉,渝北区农村养老、医养结合、智慧养老等多项工作在全市领先,2020年,该区成为全国第五批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十佳城市。

  考察组认为,渝北区养老服务工作体制机制活、养老场所规划建设起点高、财政资金投入力度大,在推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等方面值得璧山区学习借鉴。(王禧华 刘文模)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