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津区人大表彰优秀人大代表

江津区人大表彰优秀人大代表

日期:2021年08月18日 来源:重庆人大

近日,江津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召开表彰会,对全区61名优秀基层人大代表进行通报表彰,激励全体人大代表积极履职。

据了解,此次表彰的61名人大代表来自该区30个镇街,皆是各行各业基层一线代表。会议强调,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以优秀代表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的工作要求,凝心聚力、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推动江津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人民寄予的期望,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当好人民利益的代言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人大代表良好形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以实际行动当好干事创业的“领头雁”“排头兵”。

 

通讯员|唐德鑫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