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在换届选举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巴南:在换届选举中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近日,巴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能兵率队前往龙洲湾街道督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胡能兵一行到龙洲湾街道龙锦社区,仔细查阅了社区筹备、选民动员等情况。

督导组指出,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委的部署要求和法律法规,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扬民主,在人大换届选举过程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严格程序步骤,围绕关键时间节点,按照法定程序,精心组织安排,确保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推进;要加强宣传引导,全面提高辖区选民的知晓率和参选热情,并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向民众宣传好代表法、选举法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严肃换届纪律,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通讯员|余飞江

编辑|朱苗 常畅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