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人大赴广安考察 助推川渝高竹新区发展

渝北区人大赴广安考察 助推川渝高竹新区发展

日期:2023年03月20日 来源:重庆人大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我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日前,渝北区人大常委会赴四川省广安市,围绕川渝高竹新区建设、城乡规划建设、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考察,深入推进两地人大工作交流合作。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川渝高竹新区规划建设以及川渝科技创新基地,详细了解了新区国土空间划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还实地察看了川渝高竹新区税费征管服务中心,听取了新区在探索跨省(市)税费征管服务“一体化”改革方面的经验做法等。

下一步,渝北区人大常委会将聚焦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谋划工作,在推动渝广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带建设、南北大道三期等跨区重点基础设施建设以及跨界河流联合保护等方面共同发力,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贡献人大力量。

 

通讯员|陈佳川

编辑|常畅

审核|曾珠

相关区县: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