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赴川调研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赴川调研

日期:2023年06月12日 来源:重庆人大

  6月8日-9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调研组赴四川省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七道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国家超算成都中心、天府新区规划厅。两省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在四川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座谈会。

6月8日-9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调研组赴四川省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人事代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2023年确定的“组织川渝两地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联合开展加快长江上游航运能力建设专题调研”商讨了具体时间、行程安排。

  双方一致认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对于“山水相依、人文相亲”的川渝两地发展意义重大。人大人事代表工作要主动融入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好川渝两省市人大常委会协同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第四次联席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做好工作对接,强化代表互动,以更细化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推动两省市人事代表工作进行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宽领域的“联动”,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贡献代表力量。

 

编辑|朱苗

审核|曾珠

扫一扫,分享到手机